通知公告

关于成立平安校园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时间:2022/03/04 15:11:04浏览:

信息通〔2022〕7号


各科室、教研组、各教学团队: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应急管理部关于全国两会和冬残奥会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和“湖南省2022年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平安校园建设职责,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根据工作需要和各科室、教研组、各教学团队工作职责,经研究,决定成立平安校园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工作领导小组成员

   组 长:龙军、尹孝玲(常务)

   副组长:王磊、徐长国、卢大恩(校企)

   成 员:各科室部门负责人、教研组长和教学团队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及实验室管理员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学院党政办公室,具体负责学院平安校园建设日常工作,整理存档有关资料,报送平安校园建设信息、总结,联系领导小组成员,协调有关工作,组织协调处置应急事件。

   二、责任分工

工作组组长负责领导小组全面工作,副组长负责分管业务范围内的日常工作;各成员负责相关业务范围内的安全管理工作。

   三、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校园安全无小事,各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各自承担的工作。

   2.扎实工作。扎实开展平安校园建设相关工作,认真履行相关职责。对于突发应急事件,要在第一时间响应和回应,以扎实有效的工作,提高防范和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的能力,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和校园稳定。

   3.及时报送工作信息。各相关部门按照分工要求,认真按要求及时报送有关工作进展情况,至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