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机电信息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时间:2021/06/24 15:41:08浏览:

       6月23日下午,机电信息学院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在知行楼719举行,院长黎望怀、党总支书记刘瑛、学工副院长曾祝战、教学副院长刘海妹、专业带头人、毕业班辅导员、相关老师以及30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议由办公室李婕主持。

      首先,刘瑛书记代表机电信息学院向即将开启人生新旅程的同学们表达了诚挚的祝福。她表示,同学们要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在努力奋斗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无论何时,也不要忘记母校永远是最温暖的港湾。

      随后,计网1801班徐孝东、软件1801班段栖代表毕业生发言,他们畅谈自己未来的工作规划,回忆自己在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学校领导老师的感激和对母校的眷恋与不舍。

      会上,曾祝战副院长、罗慧华老师、卢大恩老师、黎纯老师、颜珊老师都为毕业生们送上了祝福,团学干部也精心制作了一段视频作为送给学长学姐们的毕业礼物。

      最后,黎望怀院长向各位毕业生表示祝贺,他表示,从各位毕业生代表的发言中看到了同学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不断进取的蓬勃朝气,希望毕业生走上新的工作岗位,进入新的学习阶段后也依然要不断提高自身的能力。学校会一直关注毕业生的成长与发展,以毕业生为骄傲。

      此次座谈会为毕业生和学校的沟通交流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毕业生纷纷表示,将牢记老师们的教诲,在未来的道路上不断拼搏,为母校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