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时间:2021/09/30 09:54:47浏览:

      为切实抓好二级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推进教育教学有序进行,9月29日下午,我院在知行楼509召开了本学期教学工作会议,部署新学期教学重点工作。会议由院长尹孝玲主持。党总支书记龙军、副院长王磊及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了会议。

      教学科长陈娟就期初教学检查情况、人才培养状态数据平台填报和新生开学上课注意事项作反馈和说明,王磊副院长对技能抽查、新专业评估、毕业设计、疫情常态化下的顶岗实习管理和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赛点申报等工作了进行了布置安排。

      龙军书记就教学与学管工作如何更好地结合起来提出了要求,他指出,教师们要多开拓视野,提高目标和站位,把立德树人作为教学第一要务,将课程思政贯穿教学全过程,进一步理清思路,把握教学重点,确保教学质量,实现教学能力稳步提升。

      尹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今后二级学院将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加大教学检查力度,强化教学过程管理。教师在教学中要管教管导,严抓课堂纪律,把学生的德育培养放在重要位置,把教书育人落到实处,全体教师要抓住机遇、凝心聚力、提质增效,推进新成立的二级学院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