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首届拔河比赛

时间:2021/10/19 16:27:31浏览:

       为落实推动学校的全民健身计划,增强学生的团队意识和班级凝聚力,并为即将到来的校运会拔河比赛选拔运动员,10月18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举行了首届拔河比赛。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龙军亲临赛场指导并致辞,院长尹孝玲宣布比赛开始。

      龙军指出,新时代的大学生,不仅需要高尚的品德、优异的成绩、优雅的举止,更要具有阳光的心态和强健的体魄。他深情寄语同学们,要走下网络,走上操场,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为以后工作、生活和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要把比赛中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带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为自己争气,为学院争光。
      大一新生以班为单位,每班参赛25名学生,由20名男生和5名女生组成。比赛中,在辅导员老师的指导下,各班参赛选手全神贯注、憋足了劲把绳子往后拉,场下同学加油鼓劲,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展现了和谐、热烈、有序、文明的比赛风貌。经过激烈角逐,13个班有4个进入了决赛。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拔河比赛既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增强了学生的意志品质,更凝聚了班级的向心力,也培养了班级团结拼搏的精神,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

     获奖名单:

            第一名 计网2102班
            第二名 计网2101班 

            第三名 软件2104班
            优胜奖  软件2101班   软件2102班   软件2103班   

            软件2105班   移动2101班   移动2102班   VR2101班
            VR2102班   信安2101班   信安2102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