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校领导为信息工程学院学子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时间:2022/11/23 09:00:05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青年学生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大以来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进一步加强学生的理想信念教育,11月22日晚,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罗文芳以“伟大时代的历史跨越”为题,为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网络技术2201、2202班的同学们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图片7.png


罗文芳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根本原因进行阐述,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并结合实际详细介绍了新时代中国的成功密码,就是要用好“有利条件”,走好“必由之路”。

课堂上,罗文芳还介绍了学校建校以来的发展变化,分享了自己在校工作的经历以及多位优秀校友的励志故事,勉励同学们要珍惜时光,不负韶华,对日后的学习充满信心、充满动力;要坚定理想信念,争当新时代好青年;要在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做“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铿锵誓言的践行者。同学们纷纷表示,罗老师的课堂有思想、有情怀、有趣味,听了深受教育和启发,将继续发扬和传承“居安思危”校训、“公诚勤勇”精神,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和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