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应用技术

移动互联应用技术专业介绍

时间:2022/02/22 00:00:00浏览:


    专业简介: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创新意识和安全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掌握电子技术、信息技术等知识和技能,面向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的计算机程序设计员、嵌入式系统设计工程技术人员等职业群,能够从事移动互联应用程序开发、移动互联应用硬件开发、Web前端开发、移动互联应用技术支持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核心课程:JAVA程序设计、Android程序设计、单片机原理与技术、Android嵌入式开发、HTML5网页设计、JavaScript语言程序设计等。

    技能证书: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证书等。

    就业方向:主要从事Android平台应用开发、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开发、移动终端嵌入式开发与测试、移动互联应用系统集成和运维等相关技术工作。

    部分就业合作单位:宝骐大数据产业发展(湖南)有限公司、广东南方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湖南军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天码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天奕时代创意设计有限公司等。


上传 图片1.png

实训室